女師專畢業之後,吳淨蓮考上留法公費,拿到里昂高等音樂院文憑返國,卻找不到工作,但同時間法國史特拉斯堡萊茵歌劇院手機資料救援給她全職合唱團指揮工作,就此展開國外歌劇院工作生涯,「我跟父母親說,我也很想回台灣工作,陪伴他們,但並未能如願,反而是國外給我機會。」

吳淨蓮現任荷蘭國家歌劇院駐院合資料救援唱團指揮,先後擔任里昂歌劇院合唱指揮助理、里昂白遼士音樂節合唱指揮助理、南特劇院聲樂指導和法國萊茵國立歌劇院合唱指揮,成績出色。

站穩腳跟,以退為進,吳淨蓮表示,《孫子兵法》讓她在低潮時給她很多力量,返台求職兩次都碰壁,吳淨蓮也坦然接受,勉勵年輕音樂學子先從小職位做起,不斷充實自我,總有一天一定會發光。吳淨蓮說,以她的國際經驗,種族歧視或女硬碟救援性歧視都有,「但只要拿出實力加上粗神經,可以讓自己避免受傷。」

如果照片是保存在Android手機內部存儲空間,您就需要直接從Android手機救回丟失的照片了。導致Android手機照片丟失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機還原原廠設定后照片消失、誤刪除手機照片、SD卡突然從手機移除、手機存儲被格式化等。無論你的照片是由於上述何種原因丟失了,若你事先已經有備份Android手機,那麼你可以從備份檔案中恢復它。如果沒有,你也不必擔心,我們提供一個非常方便又快捷的Android手機資料救援軟體 來幫助您。

有時候我們可能會「手殘」不小心刪錯檔案,或是格式化隨身碟之後才想到有重要資料放在裡面,又或者是因為硬碟受損或是其他原因而使得檔案讀不出來。坊間有一些專門在做資料救援的業者,收費不低之外,要特別跑一趟或將東西寄出去總是比較麻煩一點。如果不幸碰到這類的情況時,建議大家可以先試試看這一套相當強大的資料救援軟體,主要的功能就是幫助使用者輕鬆救回因為誤刪除、格式化、分區遺失、作業系統當機、受到病毒攻擊或在其他情境下丟失的檔案、圖片、文件、影音等資料,不只簡單快速,而且費用也相當便宜,甚至還有免費版本可以進行基本的救急資料救援使用。

吳淨蓮說,她很感謝台灣指揮家也是她的老師陳澄雄,「他在學校就鼓勵我走指揮,也鼓勵我出國,我記得女師專畢業之後教了幾年小學,有一天碰到老師,他很直白問我,難道都不看報嗎?」原來當時教育部正開放法國公費考試,「我就去考,沒想到考上了,開始赴法的音樂旅程。」

吳淨蓮還記得以前老師開車帶著幾個學生一起去聽音樂會,「回程老師就會拷問大家,今天音樂會好的地方在哪裡?哪裡沒有處理好?雖然車上如坐針氈,但真是很扎實的訓練,至今依舊受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o2s7h1 的頭像
    jessico2s7h1

    jessico2s7h1的部落格

    jessico2s7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